活動頒獎典禮

李光洙:這七年來真的很幸福!

李光洙@2016《SBS 演藝大賞》(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25日舉行的《SBS 演藝大賞》中,李光洙以《Running Man》獲得 Variety 部門的最優秀獎。得知自己獲獎的李光洙相當激動,在台上數度哽咽講不出話來,台下的宋智孝也忍不住哭泣,再次展現《Running Man》成員間的好感情。

李光洙除了對節目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外,也逐一點名成員向他們致謝:「教導我綜藝和人生的錫辰哥、讓我現在能站在這裡的在錫哥、精神支柱鐘國哥、像家人般的 HaHa 哥、親姊姊智孝姊、Gary 哥,我的朋友仲基、Lizzy,我很愛你們也很幸福。」,聞及此言的成員們也不禁流下淚水。

他接著說道:「從我26歲到現在32歲、33歲的七年間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讓我得到這麼大的獎,給我這麼多愛,我們會有始有終。」,誠懇的感言引起現場一片掌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李光洙的得獎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