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Section TV 演藝通信》(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2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前進溜冰場訪問到最近炙手可熱的「年下直進男」孔明,在「關鍵字」訪談中,孔明也提到自己的榜樣朴海日、假想妻子鄭慧星與弟弟道英。

在第一個關鍵字「朴海日」中,孔明提到當年因朴海日主演的電影《菊花香氣 (국화꽃향기)》開始演員的夢想,到目前為止朴海日都是自己學習的典範。

而接下來在第二個關鍵字「假想婚姻」中提到近來參與的節目《我們結婚了》,孔明說最近真的很幸福,也收到很多祝賀呢!而假想妻子鄭慧星是怎麼樣的人呢?滿臉笑容的孔明也說:「我家老婆呢~很可愛,內心很溫暖的人。」,讓人很期待這對假想夫婦未來會再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另外,在第三個關鍵字中,孔明也談到親弟弟 ─ NCT 道英,開玩笑地說自己比弟弟優秀的地方就是身高,最後也為弟弟送上簡短卻友愛的影像通話。

一起期待孔明在2017年更加活躍的表現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