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an Dong、Dami《惡夢》概念照公開

Han Dong《惡夢》概念照Han Dong (本文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DREAM CATCHER 即將發行出道專輯《惡夢 (악몽)》,官方 Facebook 近日也陸續公開成員 Han Dong、Dami 的概念照囉!

照片中,穿著與妝容都相當清純的 Han Dong 與 Dami,正依靠在沙發和書本上,展現出優雅的氣質;但在另一組照片中,換上黑色蕾絲洋裝的兩人,以銳利的眼神凝視鏡頭,營造出神秘的氛圍。

另外,DREAM CATCHER 的出道專輯《惡夢》將於明年1月13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Han DongHan Dong《惡夢》概念照

DamiDami

Dami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