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INX 加新成員並改名 DREAM CATCHER

Ji-UJi-U (本文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 官方網站)

Dal★Shabet 所屬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於2014年推出的五人女團 MINX,確定改組為七人團體,團名也將改為「DREAM CATCHER」。

HappyFace Ent. 表示,DREAM CATCHER 的概念與音樂風格都和 MINX 截然不同,相信將為歌壇注入新的活力。他們也將把這段時間累積的經驗與技巧,運用在 DREAM CATCHER 上,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團體。

DREAM CATCHER 官方網站近日也公開 Ji-U 與中國籍新成員 Han Dong 的概念照,以森林為背景,以白色造型現身的兩人就像是小精靈般,相當俏麗、可愛。

HappyFace Ent. 接下來將會陸續公開成員的概念照,在此之前,就讓我們先來欣賞 Ji-U 與 Han Dong 的照片吧!

Ji-UJi-U

Han DongHan Dong

Han Dong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REAM CATCHER 官方網站 / 體育朝鮮 / 世界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