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JYP 社長:TWICE 象徵公司的轉變成功

TWICE(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鄭旭社長最近在訪問中表示,TWICE 的好成績象徵著公司的轉變成功。

鄭旭社長日前與韓國媒體 edaily 進行訪問,他表示:「JYP 改變系統後首次推出的團體是 TWICE,因此 TWCIE 在年度排行榜中獲得一位,象徵著 JYP Entertainment 成功進入新階段的成績。TWICE 現在才是開始,不忘初心、要走的路還很遠,但比起計劃,她們實行後的成績比想像好很多。」

當問到 TWICE 今年是否在 JYP 整體銷售額上佔了非常大的比重時,鄭旭社長回答說:「TWICE 今年在 2PM、Suzy、GOT7 之後,排第四位,但隨著公司的銷售模式改善,相信 TWICE 未來在銷量方面的成長可能性更大。」

JYP Ent. 一直與 S.M. Ent.、YG Ent. 被稱為「三大經紀公司」,但隨著其他經紀公司興起,JYP Ent. 連業界前五位都很難進入,可是今年憑著 TWICE、Wonder Girls、白娥娟、白藝潾…等團體與歌手們,在音源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對 JYP Ent. 來說是新跳躍的開始點,對此鄭旭社長表示:「現在是 JYP Ent. 系統變得堅固的過程,所以仍然充滿不安感,我們會就 TWICE…等歌手們慎重地準備更多樣化的提議,好好準備明年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