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RM》成員將出席《SBS 演藝大賞》

《Running Man》(圖片來源:SBS)

《Running Man》成員們將出席今天 (25日) 晚上舉行的《2016 SBS 演藝大賞》。

SBS 相關人員表示,《Running Man》成員們將在今天於首爾某處進行爭議後的首次錄製,沒有嘉賓會參與,因此六位成員會以什麼形式錄製節目,引起大眾的關注,這集預計會在2017年1月1日播出。

此外,根據多位放送界相關人員透露,六位成員會出席今天於上岩 SBS Prism Tower 舉行的《2016 SBS 演藝大賞》,其中劉在錫會以《Running Man》競逐今年的大賞,而過去七年間在頒獎典禮上獲獎無數的《Running Man》會在今天帶走什麼獎項,也是觀眾們的焦點所在。

另外,《2016 SBS 演藝大賞》將在今天晚上10點05分 (韓國時間)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