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zy《COSMOPOLITAN》成熟美畫報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Didier Dubot 公開了 Suzy 拍攝《COSMOPOLITAN》的畫報與採訪。

公開的畫報中,展現了 Suzy 特有的浪漫女性美,及自然不做作的性感美。

而這次畫報的採訪,讓 Suzy 回想起之前飾演過的角色,也變得更加特別有意義。問到 Suzy『飾演過的哪個角色跟自己最像』時,她回答:「在為了成為歌手而努力奮鬥的這一面,高惠美和我出道前的樣子最像。而最近結束的《任意依戀》中,盧乙這個角色也參雜了一點裴秀智的影子。所以我每次拍戲時,身邊的人常會跟我說『那個角色真的跟妳本人很像』,我好像都在角色中找到了一些和我的共通點。」

當問到她最喜歡的電影或是書時,她說:「以前看過一部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出演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那時候很喜歡那部電影,也很想嘗試那樣的演技。最近也不分種類的,努力挑了很多書來看。」

Suzy 拍攝的畫報及詳細的採訪,可在《COSMOPOLITAN》1月號中觀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a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