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陽:《眼鼻唇》的主角是閔孝琳

BIGBANG《黃金漁場-Radio Star》(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截圖)

BIGBANG 久違地回歸並全員來到《黃金漁場-Radio Star》,成員們在21日的節目中談到許多有趣的幕後故事。

其中,主持人們提到日前太陽的女友 ─ 閔孝琳來到節目時,曾說過關於《EYES, NOSE, LIPS》有著很多傳言,但這首歌的背後故事應該由太陽親自來說明,而太陽也直率地表示這的確是根據跟閔孝琳交往故事所誕生的歌曲。

而「媒人」G-Dragon 也接著分享太陽跟閔孝琳相識的過程,當時太陽正在物色單曲《1AM》的 MV 女主角人選,G-Dragon 便推薦閔孝琳,恰巧太陽也早有這個想法。G-Dragon 更說當時去片場探班,明明就是首悲傷的歌曲,但太陽拍起離別戲的表情卻是滿滿的幸福呢!

 

另外,由於首次戀愛的太陽時常跟成員們進行「戀愛諮詢」,也意外揭露 G-Dragon 身為「戀愛教練」卻不擅長自己的戀愛、T.O.P 是「非正常戀愛的最強者」、大聲則是「隱藏的戀愛高手」,企業家勝利總是不跟成員聚餐而沒跟閔孝琳吃過飯。

各種特級爆料內容,展現出「不愧是 BIGBANG 呀!」的驚人綜藝感,整集節目笑聲不斷,而 BIGBANG 全員參與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下集也會繼續在28日播出,喜歡 BIGBANG 的朋友可要密切關注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