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OA 雪炫動態回歸預告宣傳海報公開

雪炫 回歸動態預告宣傳海報(圖片來源:AOA @Facebook)

AOA 即將回歸,官方今天 (23日) 釋出雪炫的動態預告宣傳海報。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 AOA 官方社群網站,釋出「雪炫 VS 雪炫」的動態預告宣傳海報,表示距離回歸剩下倒數10天,並請大家期待將在26日公開名為「ANOTHER ME」的預告。

公開的動態預告中,雪炫展現出完全相反的兩種魅力,穿著白色上衣的她,以手指輕撫嘴唇,給人柔和的感覺,而黑色上衣的她,則以銳利的眼神散發出成熟女性的魅力,讓人對 AOA 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AOA 將在1月2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Angel’s Knock》回歸,現在先來看看雪炫的預告照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