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娜璉:TWICE 全員決定與 JYP 續約理由是?

照片來源:《COSMOPOLITAN》YouTube 影片截圖

娜璉分享 TWICE 成員是怎麼決定與 JYP 續約。

18日,《COSMOPOLITAN》在官方 YouTube 上傳一段採訪娜璉的影片,影片標題為「聖誕老人🎅🏻請實現娜璉的願望 🙏🌟」,談論了各種話題。其中,娜璉談到了9名成員都成功與 JYP Entertainment 續約的原因。

採訪中,娜璉分享說:「我們的成員很多,所以我覺得我們的擔憂和原因可能有所不同。但我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我們仍想和彼此在一起、想成為 TWICE』。」

而除了續約話題外,娜璉還就「今年 (2022) 計畫中實現和尚未實現的目標」表示:「我不是那種會為年度設定目標的人。」

同時,她還表達了對成員們的愛意:「在今年結束前,想在聖誕節的時候和成員們一起開派對。」,來看看訪問影片吧!(續約部分從1分51秒開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