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VE、希澈合作曲《Melody》MV 預告

EVE、希澈《Melody》預告(圖片來源:《Melody》預告截圖)

搖滾樂團 EVE 與 Super Junior 希澈的合作曲《Melody (멜로디)》MV 預告公開。

EVE 的四位元祖成員相隔15年重組,在發行新專輯前,會先公開與希澈合作的先行曲《Melody》,是首在吉他的演奏下散發出悲傷感性的歌曲,由 G.Gorilla 親自作詞、作曲,而樂團與管弦樂的合作,讓歌曲變得更豐富,並請來喜歡 EVE 音樂已久的希澈參與配唱。

公開的《Melody》預告中,除了能搶先聽到部分歌曲之外,還能看到 EVE 完全體,他們更請來 Double S 301 奎鐘、Sunny Hill 勝兒出演,兩人痛苦的樣子,讓人對完整版 MV 更感期待。

另外,EVE、希澈《Melody》將在12月2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 EVE 新專輯會在2017年1月發行,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MYSTIC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