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惠利《GRAZIA》畫報充滿反轉魅力

惠利《GRAZIA》畫報

(圖片來源:GRAZIA)

惠利在充滿陽光的夏威夷享受度假拍攝的畫報,透過時尚雜誌《GRAZIA》1月號公開。

惠利擺脫平時在綜藝節目、電視劇中活潑的樣貌,在充滿沉靜氛圍的畫報中,展現反轉的魅力,而她在訪談中表露出直爽的個性。

關於 Girl’s Day 的回歸,她表示:「為了尋找適合 Girl’s Day 的歌曲,非常地謹慎,所以有了一段很長的空白期。休息這麼久,成員們都很在意不該讓粉絲們感到失望。雖然是為了粉絲,慎重地挑選歌曲,但也知道粉絲們在等待著的心,所以覺得很抱歉。不管是做為歌手或是做為演員,等待作品時的苦惱都一樣。」

而問到惠利對2017年的期許,她笑著說:「『只要和去年一樣好!』是我常說一句話。我一直是個很滿足當下的人,不管是在2015年還是2016年,我都覺得非常幸福,我不會有野心說一定要比今年更成功,沒有野心的個性也能很順利吧。」

另外,惠利充滿魅力的畫報與採訪,可以在20日發行的《GRAZIA》雜誌中欣賞。

惠利《GRAZIA》畫報

惠利《GRAZIA》畫報

惠利《GRAZIA》畫報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