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具惠善收到 MBC 新週末劇出演提議

具惠善(圖片來源:tenasia)

具惠善有望出演 MBC 全新週末劇《你太過分了 (당신은 너무합니다,暫名)》女主角之一。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2日表示:「具惠善最近收到 MBC 新週末劇《你太過分了 》的出演提議,現在正討論中,還沒確定是否出演。」,如果具惠善確定出演,這會是她相隔兩年的新作品,也是她婚後的首部作品。

《你太過分了》是《使女人哭泣》、《金子輕鬆出來吧》的河清玉作家執筆,講述兩個女人交錯的人生。之前嚴正化已經收到女主角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而具惠善收到的出演提議,是飾演模仿嚴正化唱歌的歌手劉取娜 (유쥐나)。

另外,《你太過分了》預計接檔《吹吧,美風啊》在2017年2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