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VE、希澈合作曲《Melody》MV 公開

EVE《Melody》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Super Junior 希澈參與配唱,搖滾樂團 EVE 的先行曲《Melody (멜로디)》MV 公開。

睽違15年再聚的搖滾樂團 EVE 四位元祖成員,將在明年一月發行久違的全新專輯回歸。而他們在今天 (24日) 搶先透過先行曲《Melody》與粉絲們見面。

《Melody》將屬於 EVE 的感性全展現出來,配上希澈的歌聲,與 MV 中奎鐘、勝兒痛苦的演技,將歌曲中悲傷的感情完美詮釋出來,讓人更能感受歌曲的氛圍。

一起來欣賞 EVE《Melody (feat. 希澈)》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YSTIC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