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獲《Show Champion》一位

SEVENTEEN《Show Champion》一位(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SEVENTEEN 在本週 (21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SEVENTEEN 一位認證照,表示:「12月21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SEVENTEEN 的《BOOM BOOM》!真心祝賀讓女心 BOOM BOOM 的大勢偶像 SEVENTEEN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12월 21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세븐틴의 <붐붐> 입니다! 여심 마구 붐붐 시키는 대세돌 ”세븐틴”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公開的認證照中,13位成員拿著獎盃舉起拇指、V 手勢,臉上的笑容透露著他們獲得一位的喜悅,而這天的節目中,SEVENTEEN 除了主打歌《BOOM BOOM》外,還帶來了《Smile Flower》的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SEVENTEEN — Smile Flower + BOOM BOOM》

一位獲獎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VHWFXHGk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K – POP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