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EN《藍海》OST《傻瓜啊》音源公開

KEN《藍色海洋的傳說》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VIXX 的 KEN 為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獻唱的第七波 OST《傻瓜啊 (바보야)》音源公開。

《傻瓜啊》以非洲的打擊樂器表達出心跳的聲音,配上 KEN 充滿感性的甜美歌聲,將許俊在 (李敏鎬 飾) 對沈清 (全智賢 飾) 急切、焦急的心,透過歌詞表達出來,讓觀眾們更能感受到主角的心,也讓大家更加投入在劇情之中。

一起來欣賞 KEN 演唱的《傻瓜啊》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