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pril《Prelude》封面照、曲目表公開

April《Prelude》封面照(來源:April@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April 將於明年1月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Prelude》回歸,官方 Facebook 今日 (22日) 也公開了封面照與曲目表,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封面照中,統一穿上白色造型的 April 圍繞在木馬旁,斑駁的牆面和階梯,就像是帶大家重回小時候的時光,有著濃濃的懷舊味道,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除此之外,《Prelude》將收錄五首新歌及《Dream Candy (꿈사탕)》、《Muah! (무아!)》、《Snowman (스노우맨)》的特別版,讓粉絲們一飽耳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曲目資訊吧!

April《Prelude》曲目表(來源:April@Facebook)

曲目表

  1. 春之國的故事 (봄의 나라 이야기)
  2. 像現在這樣 (지금 모습 이대로)
  3. 時間啊,停止吧 (시간아 멈취라)
  4. WOW
  5. Fine Thank You
  6. Dream Candy (꿈사탕,Special Ver.)
  7. Muah! (무아!,Special Ver.)
  8. Snowman (스노우맨,Special Ver.)
  9. Title Song (Inst.)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pril@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