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全智賢、李敏鎬主演電視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在台播出!

《藍色海洋的傳說》海報
圖片來源:《藍色海洋的傳說》@台視網站

由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於10日起在台視頻道播出!

《藍色海洋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傳說,劇情講述地球上瀕臨滅絕的人魚 (全智賢飾 演) 與生活在都市的天才騙子許俊宰 (李敏鎬 飾) 相遇後發生的奇幻愛情故事。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照
圖片來源:台視

這部電視劇是全智賢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李敏鎬入伍當兵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兩位女神、男神的首度合作,讓電視劇從籌備階段就已經成為熱門話題。在劇中,全智賢不僅親自演出在水中優游的美人魚,上了岸還化身為「李小龍」大展拳腳功夫;而李敏鎬則是隨著劇情變換檢察官、醫生、企業家等多種身分,還利用催眠、魔術等技巧進行詐騙,完美地扮演了聰明狡詐的騙子「許俊宰」。

除了全智賢、李敏鎬的合作之外,美麗的風景與華麗的客串名單也是本劇的重要看點。《藍色海洋的傳說》劇組耗資1400萬元遠赴海島、歐洲取景,呈現出劇中絕美的場景,而車太鉉、Krystal、安宰弘、洪真京、曹政奭等人的精采客串演出,也為劇情錦上添花,讓本劇在韓國播出時的收視率屢創新高,蟬聯多週的收視冠軍。

另外,《藍色海洋的傳說》自10日起於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

內容來源:台視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