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 特別單曲《So Beautiful》MV 公開

SF9《So Beautiful》封面(圖片來源:MelOn)

SF9 特別數位單曲《So Beautiful (너와 함께라면)》MV 公開。

聖誕節即將到來,SF9 在22日公開送給粉絲們的聖誕禮物《So Beautiful》,這是 SF9 在出道前出演的網路電視劇《Click Your Heart》的 OST,重新編曲成充滿愛情剛開始時的悸動感,輕快的節奏很適合冬天聆聽的冬日歌曲。

公開的 MV 中,由澯熙擔任主角,孤獨的他獲得有著魔法的水晶球,搖一搖其他八位成員就會出現來陪伴他,展現出 SF9 與之前不同的可愛魅力,並同時欣賞到成員們甜美的歌聲。

一起來欣賞 SF9《So Beautiful》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F9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