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宰孝,生日快樂!

Block B 宰孝

(圖片來源:宰孝@Instagram)

韓國時間現在已進入12月23日,也是 Block B 成員安宰孝的生日唷!在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前,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安宰孝 / Ahn Jae Hyo / 안재효
  • 生日:1990年12月23日
  • 身高 (cm) / 體重 (kg):182 / 60
  • 學歷:Global Cyber Univesity 放送演藝學系
  • 更詳細請看宰孝個人資料版

曾獲選 Best Nine School 臉讚3代的宰孝不僅是 Block B 中的形象擔當,也是副主唱之一。出道前,他曾在 J.Tune Entertainment 與 CUBE Entertainment 練習,更曾差點與 BEAST 一起出道,無奈最後因膝蓋受傷而離開,後來在李準的鼓勵下加入 Block B 所屬公司,最後與現在的成員一起出道。

宰孝近來與 U-Kwon 一起加入了音樂劇《In the Heights》演出,常在 Instagram 分享生活點滴的他,也在收到粉絲送的音樂劇應援後特地在 Instagram 上感謝粉絲呢!在宰孝生日的這一天,一起來看看他與 Block B 成員們在今年所發行的歌曲《Toy》現場舞台,也別忘了到他的 Instagram 祝他生日快樂!

宰孝,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Jae Hyo!!
재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 來源:SBS Inkigayo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