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whY 等人將與 GD、CL 於歌謠大戰合作

(縮圖)BewhY、G-Dragon、CL、Okasian(來源:NAVER MUSIC、Moonshot、CL@Instagr(圖片來源:NAVER MUSIC、、kyungchul87@blog.me、Moonshot、CL@Instagram)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饒舌歌手 BewhY、Okasian 將與 BIGBANG 成員 G-Dragon、CL、YG 御用製作人 Teddy 在《SBS 歌謠大戰》帶來合作舞台。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BewhY 2016年憑藉著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晉升為大勢歌手,最近也頻頻出演節目、頒獎典禮,聲勢持續看漲。而 Okasian 則是嘻哈團體 Cohort Crew 的主要成員,因為與 Keith Ape 合作《別忘記 (잊지마)》而受到矚目,目前主要在地下音樂界活動。

兩組饒舌大勢再加上 G-Dragon 和 CL,這樣的組合叫人怎麼能讓人不期待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