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rown Eyed Girls Narsha,生日快樂!

Narsha(圖片來源:Narsh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8日,今天是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Narsh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arsha / 나르샤
  • 本名:朴孝珍 / 박효진 / Park Hyo Jin
  • 生日:1981年12月28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6kg
  • 更多 Narsha 個人檔案:Narsha 資料版

Narsha 是 Brown Eyed Girls 主唱,出道十年的她在音樂、藝能、演技方面都有著活躍的表現,以 SOLO 歌手身份出輯、作為演員挑戰演技,更不怕破壞形象,打造成屬於她的「成人偶像」角色,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台上華麗、充滿氣勢,台下則親和、能為觀眾送上笑聲。

2016年對 Narsha 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雖然個人活動不算多,但她在四月公開戀愛,十月的時候就宣佈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開始幸福的新手人妻生活,並繼續演藝活動,在節目分享各種甜蜜故事!最後送上 Narsha 在綜藝《我要開動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Narsh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arsh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나르샤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