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珍雲:12月31日香港見!

鄭珍雲 2017香港新年派對宣傳自拍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2AM 珍雲將在12月31日前往香港上水廣場參加跨年倒數活動,除先前的自拍照之外,他也透過問候影片親自跟香港粉絲們相約「到時見」唷!

影片中,染著一頭紅髮的珍雲,展現出他最招牌的「笑眼」,宣布自己即將在12月31日到香港上水廣場的消息,也表示很開心能參與這樣的跨年活動。

上次訪港已經是2014年的 JYP Nation 演唱會,此次睽違兩年將再度襲港,珍雲也表示非常想念香港的粉絲,而今年六月珍雲發行全新作品《Will》,不僅展現搖滾魅力,也化身「舞神舞王」,展現出截然不同的舞台魅力,讓人非常期待他此次訪港會有什麼樣的演出呢!

上水廣場倒數華麗派對2017

  • 日期:2016年12月31日 (六)
  • 時間:晚上11點【珍雲到達時間】
  • 地點:上水廣場二樓中庭
  • 嘉賓:2AM 鄭珍雲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