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炯植:和《花郎》演員們產生了革命情感

炯植

(本文圖片來源:《CeCi》)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最近為《CeCi》雜誌的2017年1月號拍攝以玫瑰花為道具、展現慵懶風情的畫報,並在拍攝後的訪問中談到他與 KBS 電視劇《花郎》演員們之間的情誼。

炯植

《花郎》以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劇情以1500年前的新羅時代為背景,是描述肩負改變國家重責大任的花郎們之間友情與愛情的故事;炯植在劇中飾演「沒有臉的王」-「彡麥宗」,興趣是微服出巡的彡麥宗,在偶然遇上了奇怪的花郎少年們之後,開始逐漸成長。

炯植在訪問中談到:「因為年齡相近的演員很多,拍攝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好。而且由於是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所有人在拍攝的時候都全力以赴。演員們之間產生了『不要在拍攝過程中留下遺憾』的革命情感。」

炯植

另外,炯植也提到了自己的聖誕節計畫:「聖誕節大概會忙於拍攝《大力女都奉順》,不過就算有幾天休假,我應該還是會待在家。因為我一定會在家休息一、兩天。我的房間只要有三樣東西就行了,床、電腦和冰箱!」

更多炯植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1月號中看到。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