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UGA 獲 fuse 推薦年度最佳 Mixtape

SUGA《Agust D》登 fuse TV (來源:fuse TV 網站)(圖片來源:fuse TV)

年末將近,美國 fuse TV 日前公開「THE 20 BEST MIXTAPES OF 2016 (2016年20則最佳 MIXTAPES)」名單,其中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的 Mixtape 作品《Agust D》也受到肯定,進入榜單。

fuse TV 編輯 Jeff Benjamin 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出道三年後,透過 MIXTAPES 挑戰 K-pop 市場,也讓他們有探索新主題、新音樂的機會。其中,充滿挑戰性的饒舌手 SUGA 以全新的身分「Agust D」發行這張闡述自己在名譽及低潮中掙扎的音樂作品。而報導中也提到 SUGA 在這張作品取樣自 James Brown (詹姆士布朗)《It’s A Man’s Man’s Man’s World》,也顯現出他在音樂本身的企圖心。

SUGA 在今年八月以「Agust D」之名公開的首張個人 Mixtape《Agust D》,獲得包括美國 Billboard 等各方的高評價。

最後讓我們再來欣賞一次 SUGA 以「Agust D」之名推出的《Agust D》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use TV、xports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