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WINGS》獲選2016最佳專輯之一

BTS 防彈少年團@fuse TV 網站截圖(圖片來源:fuse TV 網站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獲美國 fuse TV 選為「2016年最佳專輯」之一。

美國 fuse TV 6日公開一篇名為「20張2016年最佳專輯 (THE 20 BEST ALBUMS OF 2016)」的文章,BTS 防彈少年團於10月10日發行的正規二輯《WINGS》也進入榜單,成為唯一入選的韓國歌手。

fuse TV 在文章中寫道:「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後,不僅所有成員都參與詞曲創作與製作工作,不隱藏自己的苦惱並將其以音樂表現出來,這在 K-Pop 界中相當少見,他們也因此獲得了許多粉絲的喜愛。」

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之外,Beyoncé (碧昂絲)、Rihanna (蕾哈娜) 、David Bowie (大衛·鮑伊)…等人的作品也榜上有名,更加驗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國際間的名聲。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use TV / 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