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EXO《Monster》獲選2016最佳歌曲之一

EXO(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正規三輯《EX”ACT》主打歌《Monster》獲美國 fuse TV 選為2016最佳歌曲之一。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9日表示,美國音樂專門頻道 fuse TV 在6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表的「2016 最佳歌曲 20 (THE 20 BEST SONGS OF 2016)」文章中,EXO 的《Monster》獲得了第19位,是唯一一組進榜的亞洲歌手。

EXO fuse TV 2016 最佳歌曲之一(圖片來源:fues TV 網站)

fuse TV 表示:「K-POP 天才們向大家證明,他們為什麼仍然站於 K-POP 對決中的最頂峰,當大眾被沉重的嘻哈吸引時,由九位成員組成的男團,憑著和聲、節奏、即興表演打造出讓人難以抗拒的副歌,創造出完美的歌曲。」,稱讚 EXO 透過《Monster》表達出更完美的音樂世界。

除了 EXO《Monster》外,Beyonce (碧昂絲)、Rihanna (蕾哈娜)、Bur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Lady Gaga (女神卡卡)…等世界性流行歌手代表曲也都榜上有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