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UNAFLY 12月26日發行單曲回歸

LUNAFLY

(圖片來源:루나플라이 Lunafly@Facebook)

LUNAFLY 將發行單曲回歸,官方公開 Sam 與 Yun 兩位成員的概念照!這次的作品是透過集資平台 Makestar 上募資成功而發行,同時也是睽違一年半的回歸!

12月19日,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 Sam 與 Yun 在異國街道上所拍攝的概念照,並留下「LUNAFLY 新單曲專輯《不像是你 (너답지 않게)》,2016年12月26日 PM 12:00」的發行資訊。

概念照中,面帶憂鬱的兩人與灰濛濛的天空,讓人不禁猜想新單曲是否也會是

較為感傷的路線。粉絲們也紛紛留言這簡直就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一起期待他們的回歸!

新聞來源:루나플라이 Lunafly@Facebook、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