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Su Ho:來世還想成為 EXO 一員

Su Ho《@STAR1》

(圖片來源:《@star1》)

EXO 成員 Su Ho 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一月號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於近日公開。照片中,Su Ho 以深邃的眼神凝視著鏡頭,帶點憂鬱的氣質看起來相當迷人。

出道將邁入第六年的 Su Ho,是否後悔過以 EXO 身份出道,他回答:「現在擁有的一切,雖然與練習生時期的夢想很相近,但我要走的路還很長。而我從不後悔成為 EXO 的成員、隊長,來世還想繼續當 EXO 的成員。」

至於在2016《MelOn Music Awards》欣賞水晶男孩表演舞台落淚的原因,Su Ho 透露:「我的內心百感交集,所以就有點想哭,希望 EXO 也能成為像前輩一樣帥氣的組合。」同時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展現更活躍的活動。

更多 Su Ho 的畫報、訪問將收錄在12月23日發行的《@star1》一月號中。

Su Ho《@STAR1》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