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朴寶劍、IRENE《KBS 演藝大賞》再聚

朴寶劍、IRENE

(圖片來源:KBS Music Bank@Twitter)

KBS《音樂銀行》前主持人朴寶劍和 Red Velvet IRENE 將在今年《KBS 演藝大賞》相聚!

KBS 今日 (20日) 宣布:「在韓國時間12月24日 (六) 晚上9:15播出的《2016 KBS 演藝大賞》ˋ中,之前擔任《音樂銀行》主持人直到六月下車的朴寶劍和 IRENE 將再聚擔任頒獎人。」

據悉,共同演出《回答吧1988》朴寶劍與 Girl’s Day 惠利也會在典禮上合體,一起期待「朴寶劍 – IRENE」和「崔澤 – 德善」的組合再現《2016 KBS 演藝大賞》吧!

另外,《2016 KBS 演藝大賞》將由柳熙烈、惠利與李輝才共同主持,目前確定演出的有羅美蘭、金淑、洪真京、閔孝琳、Jessi 組成的「UNNIES」。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