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MBC 歌謠大祭典》首波出演名單

EXO、TWICE、SHINee、BTS(圖片來源:MBC)

MBC 在今天 (21日) 公開《2016 MBC 歌謠大祭典》節目概念,與首波出演名單。

《2016 MBC 歌謠大祭典》在今天表示:「由風靡時代的回憶的音樂,到帶領潮流的最新 K-POP,節目將會以超越時間,透過音樂交流的『Timeslip (時間流轉) 』概念進行。」,當天將會以舞台來展現 K-POP 的過去、現在、未來,並透過音樂作為媒介來喚起觀眾的回憶與鄉愁。

此外,《2016 MBC 歌謠大祭典》透過官方網站公開首波出演名單,分別是 AOA、A Pink、B1A4、B.A.P、BTOB、CNBLUE、EXID、EXO、GOT7、TWICE、VIXX、Red Velvet、MAMAMOO、MONSTA X、BTS 防彈少年團、SHINee、SEVENTEEN、SISTAR、UP10TION、GFRIEND、INFINITE、太妍、太真兒、Han Dong Geun (韓東根)、洪真英,共25組歌手,稍後會公開第二波出席名單。

另外,由金成柱、潤娥主持的《2016 MBC 歌謠大祭典》將在12月31日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MBC 歌謠大祭典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