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UNAFLY 加入新成員

LUNAFLY 將加入新成員?

LUNAFLY 加入新成員!

以三人團體出道的 LUNAFLY,成員 TEO 因個人因素暫停活動後,LUNAFLY 就以兩人姿態活動至今。不過,3月17日中午,LUNAFLY 官方推特釋出了原成員加上兩個剪影的照片… (上圖) 似乎是在預告他們將加入新成員回歸?3月17日,官方僅簡單的說:「Re:born LUNAFLY」,透露著 LUNAFLY 的新生。

今天下午,官方公開了首位新成員 ─ JIN,還有一位新成員尚待公開,一起期待吧!

LUNAFLY 新成員:JI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UNAFLY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