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率智因「甲狀腺機能亢進」將暫停活動

率智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EXID 率智因診斷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 (以下簡稱:甲亢) 」而將暫停活動並接受治療,暫休時間未定,EXID 已排定的年末活動將以四人體制進行活動。

EXID 所屬公司 BANANA Culture Entertainment 今日 (20日) 宣布率智因「甲亢」將暫停活動,接下來已排定的年末頒獎典禮活動,將由 LE、正花、Hani 和慧潾以四人體制出席。

以下為經紀公司發表之完整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BANANA Culture Entertainment。

EXID 成員率智診斷出甲亢,她最近出現了發燒、眼睛突出… 等症狀,並立即前往接受診斷,才檢查出甲亢。

甲亢是個因為激素 (T3 和 T4) 因某些原因過量所造成的一種甲狀腺病症。(來源:韓國首爾大學醫院)

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我們有了共識 ─ 她應該先專注於身體康復。

她將休息一陣子並專注接受治療,率智以外的四名成員則將繼續參與年末音樂節目。

我們知道率智在團體中的角色有多重要,我們也會盡全力支持她,讓她再次以最好的情況回來。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也感謝所有粉絲給予我們的支持。」

希望率智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