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ng Woo、善伙

(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TS Entertainment)

A Pink 師弟團 VICTON 成員 Seung Woo 在廣播節目中透露跟姊姊善伙不太吵架,姊姊也很細心地照顧他!

在12月20日的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中,主持人崔華靜問道:「聽說你是善伙的弟弟,你跟姊姊會常吵架嗎?」Seung Woo 回答:「我跟姊姊差了四歲,所以不太常吵架。我的個性不外向,所以很聽姊姊的話;我姊姊很棒,很照顧我,連最微小的細節都沒放過。」

崔華靜接著問:「你跟姊姊看起來不太像呢?」Seung Woo 回應:「如果你看久一點的話就會像啦!」

大家是不是很希望未來能看到這對姊弟同台,感受一下他們的好感情呢?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