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珍雲12月31日陪香港歌迷倒數迎新年

鄭珍雲 2017香港新年派對宣傳自拍 (縮圖,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本文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單飛不解散」的韓國美聲團體 2AM 忙內珍雲,將在12月31日前往香港上水廣場參加新年倒數派對活動,陪伴到大家倒數迎接2017年!

珍雲去年年初簽約新公司後,6月發行首張單曲《WILL》,搖身一變為搖滾歌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日前,瑟雍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義氣相挺的珍雲也跟趙權擔任特別嘉賓,三人合唱 2AM《這首歌》、《死也不能放開你》、《I Did Wrong》等經典歌曲,讓歌迷們超感動!

珍雲 Instagram 分享三人合唱《這首歌》

 

Jeong jinwoon(@jinwoon52)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9 6:52上午 PST 張貼

而時常透過 Instagram 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珍雲,卻因角度拿捏不好,被粉絲們揶揄過自拍技術不佳。但此次,即將去往香港上水廣場陪大家迎新年的珍雲,也以自拍照與香港粉絲相約到時候見,大家覺得珍雲自拍技術如何呢?

鄭珍雲 2017香港新年派對宣傳自拍 (縮圖,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別忘了12月31日到香港上水廣場,跟珍雲一起倒數迎接2017唷! 

上水廣場倒數華麗派對2017

  • 日期:2016年12月31日 (六)
  • 時間:晚上11點【珍雲到達時間】
  • 地點:上水廣場二樓中庭
  • 嘉賓:2AM 鄭珍雲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