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d 女裝演出《Very Very Very》

(圖片來源: Mnet《Golden Tambourine》節目截圖)

12月15日首播的 Mnet《Golden Tambourine》第一集中,請來了元祖偶像 god,除了在海外參加慈善活動而缺席的尹啟相,其他四位團員都參與節目,並與劉世允、沈亨倬、2AM 成員趙權、I.O.I 成員磪有情進行了對決。

在節目中朴俊瑩與後輩 GOT7 成員 Jackson 一起演唱了 god 的熱門曲《觀察》,連「開車舞」都不輸當年全盛時期姿態的完美演出,獲得了許多掌聲。除此之外,金泰宇、孫昊永、Danny 安三人甚至搞笑地穿上破格的女裝,與 I.O.I 成員昭彌一起表演 I.O.I 的新曲《Very Very Very》。

特別是,將近190公分的金泰宇完美複製 I.O.I 淘氣可愛的衣服及髮型,如此誇張的服裝連其他在場藝人都看傻了眼,當朴俊瑩看到金泰宇,更笑他「長得好像李國主」,使現場笑聲不斷。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god 完美複製《Very Very Very》的片段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