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真心向宋智孝、金鐘國道歉

(圖片來源:SBS)

《Running Man》製作第二季並重組成員的事,讓喜愛《Running Man》的粉絲們都相當震驚,而宋智孝與金鐘國方面卻表示是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被迫下車」,對此,《Running Man》方面今天也發表了相關聲明。

官方聲明全文如下:

以下是針對 SBS《Running Man》製作團隊,在成員的重組與管理上造成的爭論,而發表的聲明。

目前《Running Man》的製作組正向著以2017年1月播出的第二季為目標做準備。

而在這過程中,因為疏忽了與《Running Man》成員們的充分溝通,導致我們未預料到的金鐘國與宋智孝相關新聞出現,對共同走過七年如同家人一樣的金鐘國與宋智孝造成傷害,我們真心地感到抱歉。

另外,我們製作團隊對於長久以來喜愛《Running Man》的觀眾們,也感到相當愧疚。

對於金鐘國與宋智孝兩位成員的重組上處理不夠細心一事,再次真心的道歉,另外因為這件事感到混亂的其他《Running Man》成員們,我們也表示相當抱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