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希澈為搖滾樂團 EVE 的新專輯配唱

希澈(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希澈將參與搖滾樂團 EVE 的新專輯。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6日) 表示:「希澈是會參與 EVE 的新專輯,他會為新曲配唱,因為他是 EVE 音樂長久的粉絲,所以很快就答應這次的合作。」,EVE 的新曲預計會在2017年一月發行。

EVE 與 MYSTIC Ent. 合作,暌違15年地以元祖成員 Kim Se Heon (主唱)、G.Gorilla (製作人、鍵盤、副主唱)、Park Woong (吉他)、Kim Geon (貝斯) 的形態回歸,在出道當時因出眾的外貌與音樂實力而深受大眾喜愛,《Agape》、《Lover》、《I”ll Be There》…等等都是他們的熱門歌曲。

另外,EVE 元祖成員因音樂上的差異而在2001年後各自活動,雖然 EVE 有以 Kim Se Heon 為中心繼續活動,但元祖成員是相隔15年再聚,因此令不少粉絲都對新輯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