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潤娥微博直播收視創下韓國藝人中第一名

(圖片來源: Ceci)

潤娥12月9日晚間8點在微博進行約1小時40分的直播與粉絲們交流,而當天的播出,實時收視創下1,993萬人次,按讚次數也則有3,400萬,再次見證韓流女神的高人氣。

微博方面也對潤娥這次的直播表示:「潤娥這次的紀錄,是韓國藝人在中國做個人直播節目中最高的紀錄,就連中國當地的藝人也很難達到這個數字。」

潤娥當天在直播中不僅用中文和粉絲們溝通,面對唱歌…等要求也都欣然地答應,努力給粉絲們獻上福利的模樣,讓中國的觀眾們都相當感動,而在現場的節目相關人員也都對她讚譽有加呢!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