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UBE 聖誕頌《Special Christmas》公開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為粉絲們準備的聖誕頌《Special Christmas》在今日 (16日) 驚喜發行。

由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泫雅、張賢勝、BTOB、CLC、盧志勛PENTAGON 全體參與演唱的《Special Christmas》,將各團體的「Vocal Line」溫柔歌聲與「Raper Line」充滿個性的 Rap 巧妙融合,讓粉絲們能夠在聖誕節裡舒服地聽著歌並感受幸福。

在2016年的結尾,對於喜愛 CUBE Entertainmen 旗下藝人的粉絲們,這將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也令人更加期待 CUBE Entertainment 的藝人們在2017年的活躍。

趕緊來聽聽這首歌曲吧!

 

 關於音源版權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