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Kyung《OgeulOgeul》預告

Park Kyung《OgeulOgeul》預告截圖(圖片來源:《OgeulOgeul》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個人全新單曲《OgeulOgeul (오글오글)》回歸的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今日 (1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囉!

韓文曲名「오글오글」意旨聽到肉麻字句時,手指蜷曲的模樣,用這樣的詞語當作歌名,似乎也代表這會是首相當甜蜜的作品呢!

影片以演唱會實況為背景,Park Kyung 先像是在測試麥克風般唱出「I Got You、You、You」,接著就能聽到《OgeulOgeul》的輕快旋律,令人更加期待聽到歌曲全貌。

Park Kyung 的個人單曲《OgeulOgeul》將於19日發行,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