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O《For Life》個人概念照公開

伯賢《For Life》概念照伯賢 (本文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今日 (1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的成員個人概念照。

宛如時尚雜誌般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穿著針織衫、毛衣、大衣…等單品,各自以別具深意的眼神凝視鏡頭,營造出有些孤獨的氛圍。

專輯同名主打歌《For Life》由知名作曲家 Kenzie、Matthew Tishler 合力打造,是擁有優美鋼琴旋律的流行抒情曲,歌詞描述一輩子只看著一個人的故事,相信將會是非常溫馨的歌曲。

《For Life》預計在韓國時間19日零時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KAI、LAYKAI、LAY

世勳、Chan Yeol世勳、Chan Yeol

CHEN、SUHOCHEN、SUHO

XIUMIN、D.O.XIUMIN、D.O.

EXO《For Life》概念照(來源:EXO@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XO@Facebook / SMTOWN@vyr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