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 出道單曲《Oh NaNa》MV

K.A.R.D《Oh NaNa》MV

(圖片來源:《Oh NaNa》MV 影片截圖)

DSP Media 混聲企劃團體 K.A.R.D 今天 (13日) 於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出道單曲《Oh NaNa (오나나)》,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Oh NaNa》是以 Dance Hall 節奏為基礎的 Moombahton 風格歌曲,而在公開的 MV 中,BM、J.seph、昭敏、Jeon Ji Woo 等四位成員展現了極具默契的舞蹈,隱藏成員齡智也在歌曲的中後段有亮眼的表現。

接著一起來欣賞 K.A.R.D 的出道曲《Oh NaNa》的 MV 吧!

(影片來源:K.A.R.D@YouTube)

另外,K.A.R.D 是 DSP Media 推出的混聲企劃團體,企劃將分為三個階段進行,每個階段的作品都有一位隱藏成員參與;一起期待 K.A.R.D 的新作品與第二位參與企劃的隱藏成員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