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釜山行》、《太陽》登十大熱搜冠軍

《釜山行》、《太陽的後裔》(縮圖,來源:DAUM Movie、KBS)

(圖片來源:DAUM Movie、KBS)

隨著2016年邁入尾聲,Yahoo 奇摩繼7日公佈「十大新聞事件」、「十大熱搜新聞人物」、「十大爆紅人物」、「十大熱搜娛樂人物」及「十大熱搜體育名人」的「2016年跨裝置年度十大排行榜」後,12日再度公開「2016年跨裝置娛樂生活熱搜排行榜」─「十大熱搜電影」、「十大熱搜戲劇」、「十大熱搜旅遊景點」及「十大熱搜時尚單品」的榜單。

其中,《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與《太陽的後裔》分別奪下「十大熱搜電影」與「十大熱搜戲劇」的冠軍寶座,成為年度台灣網友的最受關注電影與電視劇。趕緊來看榜單吧!

註:此熱搜排行榜係為201611日至1130日關鍵字搜尋量排行。

2016年 Yahoo 奇摩10大熱搜電影

在「十大熱搜電影」中,以「活屍」為主題的韓國電影《釜山行》不僅在台灣創下3.5億票房佳績,更一舉打敗熱門動畫片《你的名字》與多部好萊塢大片奪下熱搜電影冠軍,成為榜上唯一一部韓國電影;而日前也確定由高蒙電影公司買下版權,將翻拍成好萊塢版本,讓人非常期待!

  1. 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
  2. 你的名字
  3. 動物方城市
  4. 死侍
  5. 丹麥女孩
  6. 美國隊長3
  7. 寒戰2
  8. 我就要你好好的
  9. 樓下的房客
  10. 自殺突擊隊

2016年 Yahoo 奇摩10大熱搜戲劇

在「十大熱搜戲劇」的排行中,則能看到韓流強勢表現!媲美電影質感、採取百分百事前製作的《太陽的後裔》,在亞洲掀起一股「太陽旋風」,風光拿下年度熱搜戲劇冠軍;而新生代演員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不僅讓朴寶劍人氣飆漲,連帶戲劇也有好表現,成為年度熱搜第三名。

此外,《W-兩個世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與《任意依戀》也榜上有名,展現出韓劇在台灣的強大影響力。

  1. 太陽的後裔
  2. 愛上哥們
  3. 雲畫的月光
  4. W-兩個世界
  5. 瑯琊榜
  6. 羋月傳
  7. 終極一班4
  8.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9. 我的極品男友
  10. 任意依戀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ahoo 奇摩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