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七炫:Victoria 最近都不跟我聯絡了

(圖片來源:JTBC《拜託冰箱》節目截圖》

安七炫在12日播出的 JTBC 《拜託冰箱》中,公開了自己的冰箱,意外提到他跟 Victoria 的交情疏遠了?!

在節目中,主持人也問到他,現在是否有在交往的對象,安七炫回答:「沒有。在3年前分手了。因為都沒有戀愛,感覺戀愛細胞都快死光了。」;主持人們緊接著問起理想型,安七炫說:「我不久前在其他節目說過理想型是 Victoria,我說她活潑的個性很有魅力,眼神也很清澈。但是,我在節目上說過這段話後,卻跟 Victoria 變得疏遠了,她以前常連絡我,但自從我說了她是我的理想型後,她就沒有再聯絡我了,電話號碼都換了。」

最後安七炫也笑著對鏡頭說:「我是說妳很接近我的理想型,並沒有其他的意思,希望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聯絡。」留下有趣的影像信件給 Victor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YT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