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ONSTA X:一起提早過聖誕節吧!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MONSTA X 將在12月1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日前公開了 MONSTA X 向台灣 MONBEBE (粉絲名) 們打招呼的影片!

影片中,成員們用中文向台灣的 MONBEBE 們問好,甜蜜表示:「終於離我們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他們也感謝台灣粉絲們的支持,並告訴大家他們「正在準備最精采的舞台,一起提早過聖誕節吧!」還用中文向大家告白「我們愛你們」作結尾。

而台灣場見面會的周邊資訊也已經公開囉!相關資訊如下:

  • 販售時間:2016年12月18日 (日) 16:00 ~ 21:30
  • 販售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東大門
  • 販售項目
    • 手燈 NT$450
    • 毛帽 NT$500
    • 浴巾 NT$700
    • 證件套 NT$250

相信各位 MONBEBE 都感受到 MONSTA X 的愛了吧?一起期待他們的來臨吧!

影片/新聞來源:Monsta X, the First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6@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