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Dear》團體照、ASMR 影片公開

A Pink《Dear》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將於15日發表特別專輯《Dear》的 A Pink,今天 (12日) 公開團體概念照與主打歌《星星的星星 (별의 별)》的 ASMR 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A Pink 穿著單寧短褲,展現出修長的曲線;而在 ASMR 影片中,趴在床上的成員們以在耳邊講悄悄話的音量清唱了主打歌《星星的星星》。

《星星的星星》將粉絲比喻為星星,表達了希望粉絲們「成為 A Pink 永遠的星星」的心情,歌曲結合了輕快的旋律與 A Pink 成員們甜美的歌聲,令粉絲們相當期待專輯發行。

接著一起來欣賞《星星的星星》的 ASMR 影片!

※注意:由於影片音量較小,請使用耳機觀賞。觀賞後建議調回原音量。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另外,特別專輯《Dear》蘊含了 A Pink 對出道六年以來一直給予不變的喜愛與支持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情的心意,本專輯將於15日發行。

*註:ASMR 影片指的是藉由風的聲音、用鉛筆寫字的聲音、窸窸窣窣的細微聲音等,使心情獲得治癒或取得心理上平靜的影片。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