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onder Girls 合約將到期,討論續約中

Wonder Girls 縮圖 (來源:allkpop)(圖片來源:allkpop)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今日 (12日) 的報導,Wonder Girls 與 JYP Entertainment 的合約預計在明年1月到期,公司方面正在與成員們討論是否續約。

2007年以《Irony》一曲出道的 Wonder Girls,不僅以《Tell Me》、《Nobody》…等歌曲躍昇為韓國首屈一指的女團之一,隨後更前往美國發展,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

在經歷成員變動後,Wonder Girls 於2015年變身為女子樂團,發行《REBOOT》專輯並獲得粉絲們的一致好評,再度讓大家見識到 Wonder Girls 的無盡魅力。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