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恩地發行翻唱專輯《log》,主打歌 MV 公開

恩地翻唱專輯《log》封面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恩地發行翻唱專輯《log》,主打歌《Journey For Myself》MV 公開。

時隔2年3個月,A Pink 成員恩地在11月11日發行全新個人專輯,同時也是她的首張翻唱專輯,以前輩們的音樂重新詮釋了恩地如旅行般的人生。專輯是由1990年代到2010年代的名曲構成,包含《Journey For Myself(原唱:Buzz)》、《Blue Whale(原唱:YB)》、《Dream(原唱:趙容弼)》、《For Love(原唱:金鐘煥)》、《About Thirty(原唱:金光石)》。

主打歌《Journey For Myself》是2005年發表後至今仍然備受喜愛的 Buzz 的代表曲。如果說原曲的主旋律是貝斯,那麼恩地的版本則是以吉他聲突出的龐克搖滾風格編曲,更加歡樂,展現了恩地爆發性的唱功。恩地也希望能藉由這首歌給繼續這個旅程的所有人帶來安慰和小小的問候,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