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丹尼爾海尼《Arena》展紳士帥氣魅力

(本文圖片來源:Arena Homme +) 

丹尼爾海尼最近參與時尚雜誌《Arena Homme +》的畫報拍攝,並進行了採訪。

進軍好萊塢而較少出現在韓國電視圈的丹尼爾海尼,在鏡頭前展現一如往昔的紳士氣息與溫暖的微笑;充滿紳士男人悠閒與平和魅力的他,讓畫報彷彿就像是一部電影中的場景。

對於自己出演的美劇《犯罪心理:跨國救援》第二季,丹尼爾海尼在訪問中表示:「拍攝的過程真的很有趣。嘗試過需要武打戲的角色後,在體力上很吃力,Gary Sinise (蓋瑞辛尼茲) 都笑說我每次都是最晚離開拍攝現場的人。拍攝武打戲真的是比較花時間,所以每次的收尾都是我在負責。在第一季的時候,拍攝武打戲前幾乎沒有練習的時間,就直接開始拍攝,所以常常有配合不好或受傷的情況出現。所以第二季開拍前,跟製片人要求練習的時間。最近的武打戲都會在前一天先做過練習才開始拍攝。」

丹尼爾海尼出演的《犯罪心理:跨國救援》第二季正在拍攝中,預計將在2017年於美國電視台 CBS 播出。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